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有小熊(小熊魔王的恐怖傳說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熊(小熊魔王的恐怖傳說1)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家有小熊(小熊魔王的恐怖傳說1) 標籤:牛魔王作文 恐怖作文 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恐怖小說作文

第1節:小熊魔王的恐怖傳說(1) 

  01:小熊魔王的恐怖傳說 

  很多女孩子的夢想,就是坐在滿是泰迪熊的房間里,看着那些只可以用“可愛”、“漂亮”之類詞彙形容的玩偶,隨後一把抓過死命磨蹭。毛茸茸的皮毛磨蹭着臉頰的感覺,真是舒服到連話都說不出來,孩子們沉醉於可愛的表象之下,忽略了這是大人出於商業利益或者別的想法將其美化這個事實。 

  真正的熊,十分的危險、可怕,極具有攻擊性。 

  這一點,直到冷初音十八歲的時候,才深刻體會到。 

  昂起頭來,隱藏在眼鏡片后的眸子眯起,看着一片片暴露在路燈燈光下的雪花飄落,彷彿一隻只鍍上金粉的蝴蝶,盤旋着飛舞着,讓已經灰暗下來的天空變得說不出來地漂亮。抬起手腕看看手錶,時針拉扯出沉重的弧線,明確告訴綠蔭大學學生會會長大人時間已經相當晚了。嘆口氣,腳步在被積雪覆蓋的街道上慢慢拖曳着,冷初音正在猶豫着該怎麼和父母解釋自己晚歸的事情。 

  說起來,今天自己要不是為了處理學生會的事情,也不會弄到這麼晚才回家,不用想也知道父母又會為這種事情嘮叨不停。 

  轉過街角的時候,前方的雪白的地上拖曳出一道長長的陰影,冷初音忍不住抬起頭來,就看到了滿天的大雪中站着一道纖細的身影。 

  掠過腦際的第一個想法,還以為自己看到了一頭站在雪地里迷路的小熊。 

  看起來大約只有167厘米左右的纖細身體都被包裹在棕色的羽絨外套里,淺褐色的圍巾打了個大大的結,將在昏黃光芒中的娟秀容顏遮去了大半。淡淡茶色的直髮長短不一地垂落臉頰,調皮髮絲掠過肩膀,讓裸露出來的面容又消失了三分之一,走到近處她才發現自己看清楚的就只有那雙眯起來宛如月牙一樣的眼睛而已。 

  之所以會產生“小熊”這種錯覺,還是因為那看起來只有十五六歲左右的孩子的頭髮是茶色,另外整個身子都被羽絨服弄得圓滾滾的原因吧。 

  搖搖頭擺脫這種奇怪的想法,冷初音邁開步子向前走去,路過那孩子身邊的時候,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向對方看去,這一看,正對上對方轉過來的面孔。 

  這一動讓遮住臉頰的茶色頭髮劃出些許亮麗的弧度,雖然眼睛依然眯着,但是冷初音卻有一種被人盯上的感覺。 

  “……這裡是哪裡?” 

  低低的、和清秀外表截然不同的聲音回蕩在只有兩個人的拐角處,冷初音自然明白詢問的對象是自己。她詫異地挑起眉,眼鏡後面幽深的眸子閃動,但還是很明確地告訴對方現在身處何處。 

  “魏井門內街。” 

  “……嗯?” 

  疑惑地將腦袋歪在一邊,充分顯示出了對方的詫異以及迷惑。 

  “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乾脆的回答讓冷初音產生不好的預感,小熊卻露出迷茫的神情繼續將她往深淵裡推。 

  “……我好像……迷路了……” 

  冷初音很想好好詢問一下為什麼會犯這種低級小白的錯誤,但是回頭想想自己所居住的城市大到讓人咋舌的地步,所以就算是成年人都可能會迷失在彷彿蜘蛛網一樣的大街小巷中。 

  怎麼辦呢? 

  冷初音快速打量了一下對方的穿着打扮,沒有包包之類的東西,說明大概錢財、手機之類的都不在身邊,沒有任何聯繫方法。她從書包里摸出自己的手機,遞了過去。 

  “……打電話叫人來接你。” 

  抬起來的笑臉一下子讓人有了置身於夏季花園一樣的錯覺,但是這種美麗沒有維持多久,陌生的孩子又露出頹喪的表情。 

  “……我忘記家裡的電話了。” 

  昏厥。 

  沉默半晌,壓抑着心中想要大聲呵斥的慾望,知道這樣做極其不禮貌甚至太過差勁,冷初音很想轉身就走,但是卻發現自己的手上多了一隻戴着棕色毛絨手套的小手,緊緊抓着不肯鬆開。 

  “我等了半天就只看到你而已,如果你不管我,我就沒有辦法回家……” 

  這個時間啊,確實不好遇到警察呢。因為是很少有人走過的路段,屬於就連為人民服務的警察叔叔都觸摸不到的冷僻場所,除了想抄近路回家的路人,還真是沒有任何可以依靠的對象。下着大雪,天色越來越暗,看着對方圍着圍巾卻還是被凍得通紅的臉頰,隱藏在身體深處的良知冒出頭來,冷初音長長嘆了口氣,撥通了家裡的電話。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熊(小熊魔王的恐怖傳說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熊(小熊魔王的恐怖傳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