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爸爸去哪兒》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爸爸去哪兒》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爸爸,我們去哪裡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寶貝,寶貝,我是你的大樹,一生陪你看日出……”沒錯,這就是最近熱播的節目《爸爸去哪兒》。

  《爸爸去哪兒》主要講的是每期五位明星爸爸跟子女72小時的鄉村體驗,爸爸單獨肩負起照顧孩子飲食起居的責任,節目組設置一系列由父子共同完成的任務,父子倆在不熟悉的環境下狀況百出。那些小孩子,都是一出生就過着殷實甚至富裕的生活,似乎就從沒有受過苦。所以當他們剛到了那個房屋破爛又充滿異味的地方,難免就會有小朋友出現哭鬧,發脾氣的情況。這也正常,因為小孩的心智尚不成熟,而生長在富裕家庭里的孩子經歷的挫折與磨難更是比其他人少。

  林志穎父子無疑是本節目的亮點之一了,小kimi可愛有加,林志穎對kimi的無微不至相信也在大家心中樹立了高大而良好的形象吧。對於田亮父女,除了Cindy哭鬧失控田亮束手無策……其中,我喜歡的小孩就是kimi。

  北京靈水村那期一直粘着爸爸的小正太kimi這期終於勇敢出任務,雖然在石頭反覆勸解下他依舊不願意放開爸爸的手,但是當發現爸爸悄然離開的時候,他不哭不鬧,反而控制着自己的情緒,也許成長就在這不經意的一瞬間,八成的觀眾表示沒有想到kimi這麼勇敢,Kimi沒有爸爸的陪伴,依舊很配合的完成了任務,雖然幾度想要去找爸爸,但是一滴眼淚沒有流已經和出發前的哭鬧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年紀最小的他也終於融入到了小夥伴當中。

  孩子們的純真善良乖巧懂事團結友愛互助,給我們展現了一幅幅美好的畫面。我們也收穫了感動與啟迪我永遠相信,石頭、Angela、Cindy、Kimi、天天這五個活潑而可愛的孩子們會是爸爸們永恆的最愛人,他們會在爸爸們的細心呵護下,健康茁壯的成長,快樂的長成一棵結滿果實參天大樹吧!

  六年級:藍章泰

您正在瀏覽: 看《爸爸去哪兒》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爸爸去哪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