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爸爸去哪兒》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爸爸去哪兒》有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去哪兒第一部已經演完了,我特別喜歡,從第一集我就開始看,我覺得看着很有感悟,也很歡樂。每一集我都能從中學會很多東西。

  節目內容主要講了五個孩子離開媽媽,跟爸爸一起過72小時的生活情況。這72小時內,五位很少帶孩子的明星爸爸,必須面臨著自己尋找食材做飯,在小山村裡住宿以及孩子們的無理取鬧這種種困難,可他們都一一克服了。北京的靈水村裡,多了五個年僅4、5歲,古靈精怪的孩子和五位忙的焦頭爛額的爸爸們,其中,他們深夜的溫馨談話最令我感動,孩子們的回答雖然都很天真,但是字裡行間都顯現出了濃濃的愛。在一點都不熟悉做家務的爸爸們做出那一道道飯菜的時候,雖然不好吃,但孩子們還是硬撐着,一邊吃一邊說:“爸爸做的飯菜是全世界最好吃的。”這五個孩子中,有調皮的,有愛哭的,有懂事的,有天真的,有可愛的,他們的性格特點都各不相同,但每個人對爸爸的愛卻是一樣的,都那麼真,那麼深。

  古今中外,全世界有那麼多詩人讚美母愛,可真正稱讚父愛的卻是寥寥無幾,父愛如山,母愛似水,我覺得其實父親的愛不會比母親差多少,只是他們的肩上扛着養家糊口的擔子,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激奮自己。他們也許不能像母親那樣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可是這些父親們卻承擔起了“避風港”的職責,為了我們的幸福而日夜辛苦着,爸爸們這麼辛苦,可我們還是總是在惹他生氣,動不動就鬧小脾氣,現在想想,真不該呀!所以,在這裡,我不但要感謝我的媽媽,更要感謝我的爸爸!在這個節目中,我最喜歡片尾曲里的那句歌詞:“你拚命發芽,我白了頭髮,一起寫下一撇一捺。”是啊,我們會長大,可是爸爸們會越來越老,我們應該趁着這個最好的光陰,努力的去報答他們,讓他們晚年能得到更多的欣慰。

  看了靈水村和沙漠的節目之後,我發現五個孩子在成長,五個爸爸也在成長,我相信,當這檔節目結束之後,他們將會是更加合格的爸爸,更加體貼的孩子。

  下星期,我還要看《爸爸去哪兒》,去見證那五個孩子和五個爸爸的成長之路……

  六年級:萌娜沙

您正在瀏覽: 看《爸爸去哪兒》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爸爸去哪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