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這段時間,我最愛看的電視就是湖南衛視的《爸爸去哪兒》,現在第三次旅行已經接近尾聲,但是,爸爸和孩子們卻面臨著一個難題,那就是怎樣回到縣城,坐飛機回家。這件事可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簡單,因為還有一個前提,那就是,所有的路費都得靠自己打漁、挖藕和要菜來獲得,哈,可憐的爸爸們,又有罪受了。

  我先來說說我對幾個爸爸的印象吧!

  林志穎:KIMI的爸爸,39歲,但我覺得他頂多有二十九歲,是一個不喜歡對寶寶發火的好爸爸,對黑米的“撒嬌功”無可奈何,只好妥協。而且各方面表現都比較突出。

  田亮:森蝶的爸爸,我對他記憶最深刻的是那一句:我得做一個仁慈的爸爸。最讓我感動的是,第二次的沙漠之旅裡面的滑沙,森蝶要從很高的坡上滑下來,他悄悄的拉着後面的鐵絲,直到滑沙板到了安全的區域他才鬆手,我覺得父愛太偉大了。

  張亮:天天的爸爸,31歲,是五個爸爸里最年輕的,也是個子最高的,但在第三期節目很不幸的選擇了最低矮的5號房,連四號的豬圈都比那個房子氣派。

  郭濤:石頭的爸爸,44歲,是爸爸中最老的,他對石頭非常嚴厲,跟林志穎正好相反,在第一期的時候,他狠心的把石頭推出門外,也經常教育石頭,在他的教育下,石頭學會了主動照顧弟弟妹妹,主動幫弟弟妹妹提籃子。

  王岳倫:恬恬的爸爸,四十歲,是我最不喜歡的爸爸,因為他幹什麼事都是倒數第一,而且還喜歡幸災樂禍,特別是捉魚的時候,石頭爸爸捉的魚是小了點,但也是自己的勞動成果,他“捉”的那條魚,是張亮給他的。

  六年級:cc貓boy

您正在瀏覽: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