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考試,老師說要進行語文測試,就發下了考卷。我一看,都是些上課老師講過的題目,簡單,便拿起筆“刷刷刷”地寫下了答案。坐在我旁邊的吳冬看見了,就偷偷地把頭往我這邊探。因為老師正在改作業,所以沒發現。我察覺有異樣就“嗖”地轉過頭,他馬上有反應,把頭一回,裝模作樣地做起了考卷。我看見他轉過去了,便又做起了考卷。 

  我把考卷做好了,當我正在檢查時,他又一邊拿着筆假裝在做,一邊眼睛又往我這裡瞟。我剛開始沒發現,到後來,他越瞟越誇張,都快把頭靠到我桌上了。我馬上用胳膊碰了一下他,輕聲說:“喂!你膽子真大呀,看答案都看到我這裡了!”他馬上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又拿起筆,假裝做。不過,他很快就把頭往那邊轉,他又去看胡冰蕾的答案了。幸好胡冰蕾及時發現了,不然她的答案就要被吳冬看光了。 

一次數學考試,老師要求把桌子都移一下,防止有人作弊。我想:吳冬大概會安分點吧!沒想到,他不看我,也不看胡冰蕾的。他竟然看他前面的人。我還聽見他在嘴裡嘀咕着:“哦!這題是xx呀!這題好象錯了,不應該是xxx。咦!機動題是40呀!”那個坐他前面的人,竟然不知道! 

  唉!真是拿他沒辦法,雖然他學習能力不好,本子老是忘記帶,但他作弊的能力那是相當的高哦!!!!!

您正在瀏覽: 作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