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底探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探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家跟着導遊小姐來到了神奇的海底世界。聽導遊小姐說,海底有最新的終極武器,有時還有武器比拼大賽呢!

  我們乘坐潛水艇來到海底,嘿!正巧遇上武器大比拼。真幸運!首先小鯉魚遊了出來,說:“來看看我的武器,它叫“酷殺網“。它的威力可大着呢!說著,將身邊在追小魚的鯊魚,用酷殺網罩了起來,鯊魚在裡面動彈不得,過了一會兒,鯊魚好比鋼鐵遇到太陽一樣,被化成了汽。鯊魚變成了汽,讓大家十分驚訝。這時海馬遊了過來,說:“那算什麼,我的武器叫冰光,能把上至海面,下至海底都連接起來,變成一個小村莊,再用冰光把海洋冷卻,你們都沒有家園了,哈哈!

  聽了海馬的話,我的抵抗力從100%降到了0。00001%,好象被關進了冰庫。烏龜說:“你們的武器再好,也比不上我的好,我的武器能讓整個宇宙變成一團混亂,變成爆炸前的嚴重!“我的天啊!我情不自禁地大叫了一聲,周圍的動物都看着我陌生的面孔,它們手裡的千百種武器全對着我,我頓時害怕極了。媽媽站了出來,說:“動物朋友們,我不妨介紹一下我的武器,它叫友好儀,它能讓整個世界都浸在團結友愛的氣氛中,不會再有互相殘殺,互相責備,互相攀比。說著,媽媽把友好儀在它們面前一晃,動物們紛紛扔下武器,高高興興地玩去了。

  看來,媽媽才是真正的武器大王!!!!!!!

您正在瀏覽: 海底探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探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