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遨遊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都九點半了,我想睡覺!”我疲倦的說。我無精打采地上床睡覺,很快進入了夢鄉。

  “嘟,嘟”我忽然聽見外邊有汽車在鳴喇叭,出來一看,原來是輛非常漂亮的小轎車。我不知不覺被拉上了車。“咦?王楨、楊欽凇,你們兩個怎麼在車上?”我奇怪的問。“我怎麼知道。”王楨說。車很快開動了,而且開得又快又穩。眼前的事物一晃而過。突然,不知是誰在說:“歡迎乘坐時光車,是2098年的新產品。將你們帶到2098年的達州。”他們兩個歡呼起來。我趕緊對他們兩個說:“現在回去還是個問題。”

  話剛落音,車子就停了下來。到底去不去看呢?管它三七二十一,去就去!我們三個出來一看,達州煥然一新。我們三個首先去書店,先過馬路,怎麼連紅綠燈都沒有了!這公路上的車還開地真快,怎麼過。我向前一走,一輛車猛然駛過來,糟了拜拜了。車子駛過了,什麼事也沒有,原來是無形車。“你們快過來,沒什麼。”

  我們走到對面一看,到書店只需一秒鐘。我們坐上車,“唿”地一聲到了書店。書店前只有幾台機器,我們三個想看《皮皮魯外傳》,機器落下了三本。

  “兒子,快起床!”我被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我一看鐘,7:40了,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遨遊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