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底探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探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海底探險 

崇明島路小學

  五年級四班

  劉浩嘉 

  一天,我正在打掃衛生,忽然,一根棍子砸在我頭上。“哎呀!”是誰這麼可惡,煩人!我拾起棍子,卻發現棍子上有一張羊皮卷,我小心翼翼的把紙打開,我左看右看,最後確認,這是一張藏寶圖,是海底的寶藏,我忙上把它放進了口袋深處,生怕掉包。 

  我決定這個星期六就去尋寶。我叫上了我的幾個夥伴和我一起去,以防萬一。我們租了潛水艇,下到了海底。我們穿過了岩石和海帶,進入了水母群,又走出了海兔區,向著地圖中的X去前進,好容易才把潛艇開到寶箱上面,小蘭自告奮勇去撈寶箱,意想不到的是,海草一下子把她拉了下去,我們在上面可急死了,所有的方案都試過了,但都無濟於事,小紅一看嚇得哭了起來“哇啊……怎麼辦怎麼辦呀?出人命啦,誰負保險……啊……早知道我就不來了……”“哎……”真是的,我也很着急,船上的工具都用遍了呀!就在這時,我抓起一塊石頭,猛地朝海草砸去,小蘭這才得救。為了以防類似的事情再次發生,小麗用了一根繩子,套住了箱子,拉了上來。我打看箱子一看,所有人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哇”是一箱子財寶呀!小紅這才止住了哭,用手去摸一顆鑽石。箱子下面還有一句話,是這樣寫的:“你們找到了箱子,也看見了這句話,你們的勇氣可嘉,這一箱子的東西是給予你們的獎勵,希望你們的信心能保持下去,有着未來美好的生活。” 

  1026年xxx船長 

  我們把寶藏拿回了家,但讓我回憶的是箱子上的那句話。

您正在瀏覽: 海底探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