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遨遊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未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轟”的一聲巨響從後院傳來,原來是一架時光機。這時,從時光機下來了一個人。“你……你是誰?怎麼跟我長得這麼像?”我愣了半天,才說出來“不必吃驚,我是20年之後的你,你可以叫我戴維。今天特地來請你去未來的世界去做客”。“太好啦,戴維,我們現在就出發吧!”我興奮地喊出來。

  我和戴維又坐上了時光機,經過了二十分鐘的飛行,終於來到了未來時空。

  我們坐上了汽車,汽車突然飛了起來。戴維介紹說:“在這種車的兩側裝有一對隱形的翅膀,在汽車飛速飛行時,汽車底部和尾部的噴氣筒將突然打開,然後噴氣筒向外噴氣,汽車就可以藉助反衝力,飛向蔚藍的天空了。”此時,我更加激動了:“太好啦,以後去哪裡,都不怕堵車啦!真是太神奇啦!”

  戴維指了指地面上川流不息的人群說:“他們穿的各種款式不一的奇特衣服,是用最新的納米技術設計的。當你感覺到冷的時候,它會自動升高衣服的溫度;當你覺得熱的時候,它又會把溫度降低……”我樂滋滋地說:“那我以後就不必因為天氣情況而擔心更換衣服的問題了。”戴維肯定地說:“那當然啦!現代化技術多先進啊!這點小問題難不倒我們的。”戴維又為我準備了一頓豐盛的佳肴,他專註地向我介紹:“這些全部都是由機器人廚師做的,是當今世界唯一的特色餐哦!”望着那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佳肴,我又驚又喜。

  在戴維的介紹下,我認識了“聲控門”,“語言翻譯機”,“夢境傳輸器”……“哇,未來的變化可真大呀!”我不禁發出了一聲又一聲的讚歎。

  我戀戀不捨地坐上時光機,和戴維回到了現代。

  未來實在太美了,讓我們以建設美好未來作為目標,向著這個目標前進吧!

  福建省南安市霞美鎮霞美中心小學六年級:陳銘藝

您正在瀏覽: 遨遊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