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遨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遨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空遨遊記

  【三級】  紫橋小學 宋富豪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我會飛到太空去探索奧秘。

  我會到月球上栽樹,建築房子。我還會在地球和月球之間建一個可以有氧氣的電梯。讓人們不用交錢,就可以在太空遊玩。

  我還想到火星上去,去見火星人,向他們問好,向他們問他們星球上的水資源多不多,如果多我就把地球的人運到火星上去。

  我還想在太陽上面看太陽有多少度,量一量太陽的面積有多大。

  我還想到宇宙里摘幾顆星星,這樣我樣就不需要電燈,用星星來做電燈。

  我還想到海王星上去看一看,看海王星上的人長什麼樣子,看海王星的海水多不多。

  我還想到金星上去,我想看一看金星上面是不是有很多金子,看一看房屋和車子是不是都是金子做成的。

  我再找一個能讓人類住的星球,上面能喝的水要多,氧氣要清新。

  我還想到很遠的星球上看有沒有怪物和超人。

  當一名宇航員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評語:文章非常有創新意識,但老師也發現了你一個小小毛病“愛寫錯別字”下次可要注意哦!

您正在瀏覽: 太空遨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遨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