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鬼屋探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探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鬼屋探密 標籤:鬼屋作文 鬼屋歷險作文

我非常喜歡冒險,我的理想就是長大了當一名探險家.為了這一理想我必須從小訓練.所以,只要聽說有神秘之處,我都會去探個究竟. 

 聽說科大校園裡有個鬼屋,我決定去探密. 

 那天下午,上課時我總是走神.我想,如果我抓到鬼,那我就成了世界名人了啊!正想着,老師突然問我問題.問題?什麼問題?我不解地說.老師知道我沒注意聽講,就讓我罰站,下課還把我叫到辦公室.我非常生氣.哼,等我成了名人,我給誰都簽名,就是不給她簽名,氣她! 

 放學后,我拿着小氣彈槍(必要時用的着)和手電筒,並且換上一件紅色衣服(誰都知道,鬼怕紅色),帶上許多夥伴一起去鬼屋.來到鬼屋,往裡一瞧,真黑!夥伴們害怕,我也不例外.但為了表現我女俠的英豪氣概,我單槍匹馬走進去.我戰戰兢兢地往了走,還不時地四處開槍.這時,我忽然發現我身邊有一些白骨.我嚇得差點哭出來,像兔子一樣往外跑.我一邊跑一邊喊見鬼了.夥伴們嚇得一鬨而散.第一次鬼屋探密失敗. 

 為了維護我的名聲,我向鬼屋發起了第二次進攻.這次我領了更多人,而且一同進入.裡邊真黑,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我們向前走,忽然聽到咕咚咕咚的聲音.真的見鬼了嗎?我們每個人的腿都開始發軟.但好奇心驅使我們前進.咕咚咕咚的聲音另人害怕.通道很長,我們沒用走到頭,又退了回來. 

 出來后,我問他們下次什麼時候再來,他們卻說他們再也不來了,要來你自己來!的確,他們真的夠怕了,要再讓他們來,比登天還難. 

 可我不甘心,決定再次探密鬼屋.我想知道鬼屋到底怎麼回事.那堆白骨怎麼回事.那咕咚咕咚的聲音怎麼回事...... 

 鬼屋探密可真驚險啊!我長大以後一定要探險更多地方.

您正在瀏覽: 鬼屋探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探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