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88年,我生活在海底(圖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88年,我生活在海底(圖文)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2088年,我生活在海底  

  大家都知道,當今社會,世界人口爆炸,全國各地氣候異常,自然災害頻繁,環境污染嚴重,人類生存的條件日益惡化已是不爭的事實了。

  科學家們早把目光轉向了浩瀚無垠的大海,2088年海底城市如林。海底城市設施齊全配套,有居民房,有學校,有超市,有賓館,有公司的大樓等建築物。

  2088年正值我100歲之際,老當益壯的我攜同我的同樣精神抖擻的老公以及一大群子子孫孫從大陸搬遷到了海底“快樂城”。一天,兒孫們都去“海底陽光公司”上班去了,老公也到海底公園去了,我一個人獨自呆在家裡看電視,看着看着我就覺得無聊了。誒,我可以去外面逛逛!於是,我穿上防水衣,戴上腳蹼,拿了40元海底特有防水貨幣后,便游向超市。一路上,高樓大廈鱗次櫛比,馬路上車水馬龍,商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

  哈哈,快到超市了,超市裡真好,商品應有盡有。我拿了我喜歡吃的東西,有漢堡、有署片、有話梅、有火腿腸、有烤雞、有麵包、有果凍、有餅乾……呵呵,我都百歲了還是最喜歡吃小時候愛吃的東西。不過這些食物的原料都是取至於海洋,海洋食物營養尤為豐富,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礦物質。海洋里已經形成了一套周而復始循環生產的農業體系,海底居民都過着豐衣足食無憂無慮的生活。我拿着我滿意的商品,走到售貨台上,售貨員數了數我商品的個數,說:“奶奶,這些東西一共32元”。我張大了眼睛,說:“什麼?只有32元?”售貨員小姐笑眯眯地說:“是啊,只要32元。我們海底超市價錢很便宜,因為我們這裡物產豐富,是按顧客的商品數量計價的,象徵性地收取一些手續費。奶奶好走,再見!”我笑眯眯地走出了超市。

  我游進了一家賓館,這裡的設施一點都不比陸地上差。這裡各套設施齊全,餐廳富麗堂皇,食物豐富;房間優雅舒適,還可以欣賞窗外的各種景觀:小魚在水草間嬉戲,水草在隨着海水浮動,魚兒在游來游去,忙着捕食……

  走出賓館,我又向兒子的公司出發,游進了兒子的辦公室,哦,這不打攪了兒子的工作了嗎?NO 、NO、 NO ,因為隨着環境的凈化,生活條件的提高,人們都很長壽,我壓根都忘了人會離開世界這件事,因為已有好多年沒聽說過有人去世這件事了。所以老齡問題相當嚴重,老人最怕寂寞,所以科學家為老人克隆了他的孩子,跟真的一模一樣,沒有什麼區別,老人如果覺得無聊,可以隨時找“孩子”說話聊天,這樣不但盡享了天倫之樂,也不會幹擾孩子的工作學習。我現在要找的就是我的“克隆兒子”拉家常。我把今天的見聞都告訴了兒子,兒子也跟我談了一些工作和娛樂上的事。當然如果我願意還可以打電話找我的“孫子”、“孫女”等,他們一定會隨叫隨到。海洋正是我的快樂天堂。

  2088年的海洋已今非昔比,以前,人們只能站在海岸邊欣賞着大海的蔚藍,現在,我們可以走進大海,在大海里生活,生活在  這樣的海底城市,再活100年也不會嫌多!

您正在瀏覽: 2088年,我生活在海底(圖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88年,我生活在海底(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