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底探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探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是個研究海里生物的專家。我的爸爸說:“明天要去海里探險,我會告訴你們原先你們不知道的東西。”我們開心地大叫着說:“好啊!”

  明天一大早,太陽剛露出紅紅的臉蛋,我們就出發了!到了海邊,我們都穿上了潛水服,穿好了潛水服,爸爸大聲說:“我們出發吧!大海,我們來了!小魚們,我們來了!”

  我們一頭鑽進了海底,來到了大海的深處,在一個大石頭的後面,看到了一隻很大的的章魚,比我還要大呢!嚇死我了!我趕緊躲在爸爸媽媽的身子後面,我拉着媽媽的衣服說:“章魚看起來好凶啊!我們趕快走吧!”爸爸說:“不用怕,我們躲到石頭後面不就行了。”爸爸接著說:“你們別看章魚這麼凶,其實章魚媽媽是一個很好的媽媽哦,就跟慈母龍一樣愛它的孩子。章魚媽媽生的卵都是一串一串的掛在石頭上的。章魚媽媽把卵生出來以後,就會一直守在那裡,不吃、不睡,就怕它生的卵會被別的大魚吃掉,一直等到章魚寶寶孵出來為止。但是那時,章魚媽媽早就餓死、累死在那裡了。”

  聽了爸爸的話后,我突然覺得章魚媽媽好像又沒這麼凶了,像我的媽媽一樣好了。但是這時爸爸催促我們:“我們趕緊離開吧,要是驚動了章魚,我們可就麻煩啦!要是我們被抓住了,我們就會給它吃掉的哦!那可是很可怕的喲。”聽了這話,我們趕快緊跟着爸爸走了。

  沒想到這時卻在前面又出現了一隻大白鯊,爸爸說:“不好了!大白鯊來了!快逃!”只見眼前有一隻大概有十米長的、灰白色的大鯊魚張着巨大的嘴巴沖了過來,三角形的牙齒很讓人可怕!我們想着我們這下肯定死定了!正在這時,沒想到卻有一隻劍魚遊了過來,用它的“利劍”一劍刺穿了大鯊魚的肚子!大白鯊痛的沒時間理我們了,我們乘機趕緊逃上了岸!躺在沙灘上,我和爸爸、媽媽在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

  這真是一次危險的海底探險啊!

  海南海口美蘭區文聯路5至6號五年級:吳欣波

您正在瀏覽: 海底探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