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去一個風景區去旅遊,在那裡有好多小販在賣東西,排成一條長龍。那裡的商品琳琅滿目,有小杯子、有手鏈、有……我想買一個作為紀念品。我左挑右挑,終於一條幸運的玩具蛇被我挑中了。那條蛇製作精細,非常逼真。我來到兩位正在有說有笑的姐姐面前,把蛇拿出來。本想叫那兩位姐姐評一評我買的東西好不好,但那兩位姐姐的臉色頓時由紅潤潤的,變成蒼白蒼白。過了一會兒便聽到一聲尖叫!等我回過神,她倆已經跑得老遠了。之後又把蛇N次拿到她們面前,結果還是一樣(那兩位姐姐再一看見我就躲得遠遠的)。我心想:她們肯定是怕了我這條玩具蛇,對了!回家去嚇嚇老媽,看她被嚇的樣子是不是很滑稽。

  回到家,見姨坐在沙發上。我眼珠子一轉,嘿嘿。先試一遍也無妨。我先把玩具蛇放在我背後,然後對姨說:“姨,給你看一樣東西。”說著拿出藏在後面的玩具蛇,姨一見身子往後一蹦還說了聲:“呀!”我馬上笑了起來,說:“這是假蛇,你看看。”說著把蛇放到姨的面前。姨聽了我說的話,儘管沒以前那麼緊張但還是把身子往後挪了挪,沒敢接那條蛇。耶!實驗成功。把媽媽嚇到,我有了百分之百的信心,嘿嘿!媽媽等着瞧吧。

  老媽應該快回來了,我把蛇放到床上。果然剛放好媽媽就回來了,大概是累了,一回來就往卧室走,真是天賜良機。我在她旁邊陰笑着~~,媽媽一定會被嚇到的。老媽把門一推開,發出一陣女高音,接着跑出卧室,我問:“媽叫那大聲幹什麼呢?”我媽拍了拍胸脯,眼睛睜得大大的說:“你看媽媽床上有條蛇呀!快拿棍子去打呀。”我一聽心裡一陣竊喜,裝摸做樣的也拿了根棍子跟着媽媽進了卧室,只見媽媽一棍打下去。我本想阻止,但來不及了,我的玩具蛇已經成兩半了。媽媽一看,還說:“這條蛇怎麼不扭動,打斷了還不出血呢。”我走到床邊,拿起玩具蛇對我媽說:“這是假的啦,我不管,你賠我蛇。”……

  媽媽是嚇到了,蛇是斷了,真是“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