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我的發現

  今天我和媽媽出去散步,因為雨下得很大,路上行人很少,我發現停在馬路兩旁的私家車非常多,路上行駛的私家車也很多。我心裡想:“有車真好。”

  過去擁有自己的車連想都不敢想,現在有很多人都成了“有車一族”,這說明我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有錢人也越來越多了,有了車,出行方便,想去哪兒就去哪兒,不用再擠公交車,不用再打出租車了。雖然有這麼多的好處,但是,私家車多了,也有不少害處,容易造成交通堵塞,使空氣不再新鮮,流淌,烏煙瘴氣,排出的尾氣中含有二樣化碳等有害氣體,不但損害人的身體健康,還污染社會壞境。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為了我們美麗的家園和身體的健康,我希望人們多走路,少開車。

  鋁城第二小學

  姜宇涵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