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理想》。

  我想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當文學家,有的人想當人音樂家,有的人想當工程師……而我的理想是想成為一名發明家,發明出許許多多的多功能機器人。

  未來的社會,機器人能代替人類做事,並不是一個什麼罕見的事,可我要發明的機器人跟一般機器人可不一樣。它集多種功能為人類服務,能根據你的指令去做事。

  機器人的遙控器上有許多顏色的按鈕。假如,在夏天你口渴了就只要按一下黃色按紐,它的手上就會冒出許多水果來,讓你吃都吃不完。

  當你勞累了一天,你需要看電視,放鬆一下,那你只需把遙控器上的黑色按鈕按一下,機器人的胸部就會立刻變成電視屏幕,播放電視節目,有許多節目讓你選擇,而且看這種電視,看得再久,也不覺得眼睛難受,不會影響人們的視力,因為在電視屏幕上加了一層保護膜,但是這種電視是定時電視,時間限定了,只能看1個半小時,如果你在看電視時不小心睡在沙發上怎麼辦?沒關係,機器人會自動關閉所有系統,還能在它關閉系統的前一步,它能把你送進你自己的卧室,並把你們家的所有電源關閉。

  如果你們家有小孩,卻自己要出去做事沒有時間照顧孩子怎麼辦?沒關係,只要你按紅色按鈕,機器人也能幫上忙,能讓你的孩子天天開心和快樂。如果你要出遠門,孩子沒人給你管和沒有人給你孩子輔導作業怎麼辦?也沒有關係,機器人也會給孩子輔導作業並且給您的孩子搭配有營養的早、中、晚餐吃,不過你要按紅色按鈕噢!

  總之,機器人的服務一定讓你滿意。

  發明多功能機器人,現在只是我的一個夢想,不過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