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淑女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淑女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穿着拖地長裙,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要圓我的淑女夢。

  帶着真誠的微笑,我一直忍到了午飯時間,我小心翼翼的彎下身子,拿了一盒飯,打開一看,哇!今天午餐里竟然有我最愛吃的雞腿!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真想把這盒飯菜一掃而空,可是為了保持淑女形象,我輕輕從老師手裡拿過飯盒,微笑着坐到了座位上,拿起勺子,舀了一小口飯,送到了我的櫻桃小嘴旁,慢慢地放進嘴裡,嚼了起來,嚼了好久才咽到了肚子里。覺得口渴了,又用勺子舀了一口湯,慢慢的喝了下去。哎!該吃我的雞腿了,我剛想大口吃雞腿又想起了淑女,我便拿起一張餐巾紙,包在雞腿上,小口小口的吃起了雞腿。不經意間,我瞟了一下同桌,同桌看到我像看到了另一個人似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也成了“o”型。同學們也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看到他們眼中讚許的神情,我心裡樂開了花,想:哈哈!我的淑女夢就要成真了!雖然心裡是那麼高興,但其實很不好受,只能喝一小勺湯,一點兒也不過癮,可是為了我的淑女形象只能慢條斯理的吃起了飯......

  帶着“真誠”的微笑,我細嚼慢咽的吃着,不經意間,我看了一下手錶,天哪!還有兩分鐘就要上午會課了呀!怎麼辦?怎麼辦?是保持形象,還是趕時間吃飯?只見同學們一個個都吃完了飯,開始做起了作業。於是,我心一橫,一把抓起了雞腿,張開了大嘴,三口兩口就吃完了雞腿。老師和藹地對我說:“慢點吃,慢點吃!”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大口大口吃起了飯,嚼了兩三下就吞了下去,口渴了,便拿起湯碗,咕嘟咕嘟的喝了下去,很快就喝完了。同學們看着我,似乎看到了一隻怪物........

  事已到此,我只能心中對天長嘆:唉!我的淑女夢又破滅了!不過我做一回淑女還是一件開心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淑女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淑女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