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鴨子、蛇和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鴨子、蛇和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兔子、鴨子、蛇和鷹 標籤:趕鴨子作文 鴨子作文 旱鴨子作文 小鴨子作文

兔子、鴨子、蛇和鷹 

動物王國新辦了一所學校,動物家長紛紛把自己的孩子送到這裡來學習。學校開設了4門課程:跑步課、爬行課、游泳課和飛行課。在這個學校里的動物必須學會這4門課程。 

兔子在跑步課上總是遙遙領先。的是兔子上爬行課卻表現平平。最糟糕的是游泳課和飛行課。兔子第一次下水就差一點被淹死了。現在它只要一見到水,就全身打哆嗦。把它害得最慘的是飛行課。飛行課要求所有學員都要在天上飛行,兔子沒有翅膀,怎麼能夠飛呢?它只好跑到一棟房子上面,往下跳,希望能找到“飛”的感覺。感覺是找到了,不過僅僅是一瞬間,它摔斷了兩條腿骨。現在兔子連跑步都不及格了,只好休學在家。 

鴨子是游泳課上的佼佼者,它在水裡的功夫甚至比老師還要出色。但是它在飛行方面,雖然長着一對翅膀,卻並不能在空中飛行,只能撲閃幾下翅膀而已。鴨子的跑步成績更是慘不忍睹。因為它跑得太慢了,每天放學,都要被老師留下來練習跑步。那有蹼的腳都被地上有菱角的石頭搓破了,還遭到了其他學員的嘲笑。因為它走路的樣子太難看了,屁股一扭一扭的。鴨子自卑極了,恨自己不能向兔子那樣跑的快,恨自己不能向鷹那樣飛得高,恨自己不能向蛇那樣爬得快,恨自己長得太難看了。 

蛇的爬行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游泳成績也不錯。因為蛇沒有腳,也沒有翅膀,它的成績可想而知。偏偏蛇喜歡爭強好勝,處處都要搶風頭。它的跑步課和飛行課令它很沒有面子,它每天都不開心。沒過多久,蛇就患了憂鬱症。另一條沒有上動物學校的蛇來安慰它:“你本來是一條出色的蛇,你為什麼要去學飛行和跑步?如果蛇可以跑步、可以飛行,那豈不是很可笑嗎?”但是,上過動物學校的動物已經執迷不悟了,它說如果它的跑步課和飛行可及不了格,就不能從動物學校畢業。兩條蛇說來說去也說不到一塊兒去,這條鬱鬱寡歡的蛇鑽到了地底下去,從此誰也沒有見過它。 

鷹是動物學校最另類的學生。它只上飛行課,拒絕上跑步課、游泳課和爬行課。他對動物學校的校長說:“我是一隻鷹,我為什麼要上跑步課、游泳課和爬行課?”校長說:“這是我們學校的規定,作為動物學校的學生,你必須要上這些課。”鷹說:“我只想上飛行課,做一隻世界上飛得最快、飛得最高的鷹。”“就是你當上了世界上飛得最快、飛得最高的鷹,但是你的跑步課、游泳課和爬行課不及格,我們還是不會發畢業證書給你的,”校長說,“是做一隻世界上飛得最快、最高的鷹,還是做一隻會跑步、會爬行、會游泳的鷹?”這隻非常有個性的鷹,非常自信的做了一個決定:我還是做我自己吧。它毅然的從動物學校退了出來,專心致志的練飛行。後來,它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和抱負,當上了世界上飛得最快、飛得最高的鷹。

您正在瀏覽: 兔子、鴨子、蛇和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鴨子、蛇和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