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讓我懂得了謙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讓我懂得了謙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時間過得很快,一些童年趣事早已被我忘記,可我忘不了,忘不了那一次的失敗。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興高采烈地將兩張滿分的試卷拿給同學看,同學們的讚歎聲如潮水般湧來,我不禁有點飄飄然了,不知誰喊了一聲:“有本事,你下次考試不複習!”我生氣極了,這是赤裸裸的挑釁啊!我應聲答道:誰怕誰,我就不複習了!”我昂着頭,一掃人群,眼光裡帶着一絲不屑。

 馬上又到了一次考試,別的同學都在抓緊時間複習,而我卻遵守約定,將書包甩在桌下,頭也不回地走出了教室。

 試卷一發下來,我立刻走馬觀花地看了一遍。呀!這些題都是樹上的內容,可我怎麼想不起來了。哎,開弓沒有回頭箭,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做了。叮叮叮,要收卷了

 ,我感覺試卷好像一個白茫茫的魔鬼,一次又一次折磨我的心。我唯一能做的,僅有無奈。

  在焦急的等待中,考試結果出來了,我的分數是如此的低,僅有78分,分數擊碎了我的心。事後,老師找我談話,告訴我一個淺顯易懂的道理——驕兵必敗。老師的話語不重,可它卻像重鎚一樣擊打着我的心,這驕傲使人失敗的道理,我怎麼會忘呢?

您正在瀏覽: 失敗讓我懂得了謙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讓我懂得了謙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