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的世界因為愛而美麗,也因為愛而精彩。母愛,它就是伴隨的我們長大的,正是有了這種愛,我們的生活才會多姿多彩。 

  母愛被歌頌了千百萬遍,千百萬年,但它是永遠不會停息的,因為它不能停止。 

  上學時,老師留過許多以“母愛”為話題的作文,對我而言,每次都是不疼不癢地寫完了事,對於它真正的含義我並沒有深刻的感受,也就是說,對媽媽的只有怕和恨佔了上風。因為,媽媽對我很嚴厲。 

  媽媽對我的嚴厲,曾經被我無數的記恨,雖然,我沒有膽識和她大喊大叫,但我隨着年齡的增長,開始漸漸地明白,媽媽的嚴厲,也是對我的一種愛。雖然有時看起來非常殘酷,不近人情,但是這種愛給了我無窮的力量,在學習上取得了一次次令人羨慕的成績。 

  就在上個星期六,晚飯剛過,我便嚷嚷這看電視,媽媽被我“死纏爛打”的沒辦法,只好說:“把你的作業拿出來,我檢查一下。”雖然不能馬上看到自己喜愛的頻道,但我還是胸有成竹:“可以看了吧!我作業都做好了。”媽媽一言不發,眼睛盯着我的作業本。我看着媽媽,什麼也沒說。只見她時而拿着筆在本子上比比劃划,時而緊皺眉頭……過了一會,媽媽氣呼呼地把我的本子死了,說:“重寫!”我望着她,什麼都不敢說。只好重新做。“我親愛的電視,我和你吻別。”我想着。 

  在媽媽的指導下,我終於把作業做好了。媽媽把我不懂得題仔仔細細地為我講了一遍。 

  第二天考試時,我非常輕鬆。當試捲髮下來時,我又得了一次令人滿意的分數。我望着那長滿份試卷,心裡喜滋滋的。 

  愛有時很簡單。其實,愛就圍繞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