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寶箱里,藏着一顆明珠,這顆明珠里,記敘這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今天,就讓我用愛的鑰匙打開寶箱,拿出這顆明珠給你們“講講”吧!

  那件事發生在我六歲的時候。這一天,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公園,因為前幾天我發燒了,困在家裡五六天,所以今天爸爸媽媽說,想讓我出來散散心,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到公園后,媽媽抱着我下了車,可沒想到,我剛站下來,右腳就不小心碰到了煙筒,我“哇”地一身哭了起來,哭聲打破了公園的寧靜。爸爸回頭一看,馬上啟動了摩托車,可因為太緊張了,車總是啟動不了,媽媽等不及了,一把把我抱起來,飛奔着跑向醫院。到了醫院后,媽媽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但她還是堅持把我抱到醫療室,進去后,我看見裡面有很多的小朋友,不是大哭的,就是大嚷大叫的。我嘟了嘟嘴,也跟着他們哭了起來,醫生在給我包腳時,我哭得更厲害了,媽媽找不到別的什麼東西,就把她的手臂放到了我嘴裡,那時我還小,什麼也不懂,就使勁地咬下去。媽媽沒有叫起來,而是一邊看着我的腳,一邊流着眼淚,一滴眼淚掉到了我嘴裡,我嘗到這滴眼淚是媽媽心酸,心軟,心痛的味道,這會我才明白,原來媽媽的心比我還痛;我把耳朵貼到了媽媽的胸前,突然,我聽到一陣心碎的聲音,這時,我便慢慢地放開了嘴,停下了哭聲,我放開后,發現媽媽的手已經被我咬地青一塊,紫一塊了。

  六年級:許思琳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