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對大自然的眷念;愛,是對山清水秀的欣賞;愛,是對春夏秋冬的期待;愛,是對爸媽付出由衷的感恩;愛,是對心愛物品的介紹;愛,是對可愛動物的關心。

  對於我來說,愛是生病時的一聲問候;是受傷時的一句安慰;是難過時的一片沉默;是失敗時的一次鼓勵。

  每次,只要我生病了,即使小小的感冒。她也會擔心地問我,好些了么?我身子弱,常生病。那次,我因為生病了沒去上學,她擔心得中午一放學就回家打電話問我,怎麼了,不舒服嗎?好些了么?還有一次,我們晚上去廣場玩,我穿的衣服既少又薄,那晚又冷,我一個勁地打噴嚏。她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下來塞給了我,說,她熱,讓我先穿着,別著涼了,她邊說邊把外套披在我身上,讓我穿上。

  這是上個學期的事情了,我卻記得十分清楚。我在體育課上跑步時,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爬起來,一瘸一瘸地朝台階走去。她跑了過來,扶着我慢慢坐下,安慰我說,摔跤是好事,把霉氣摔掉了。整整一節課,她都一直安撫着我,一直陪我靜靜的坐着。

  愛,無處不在。讓愛瀰漫在我們身邊吧。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