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到愛,我敢說你們都有父愛、母愛吧。有了“愛”我們的生活就會絢麗多彩,正如那首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愛,大到國家,小到家庭。愛是一泓清泉;愛是一縷陽光;愛是一套棉被。愛,我們生活不可缺少的“愛”,沒有了愛,世界將變得冷酷。

  生活中處處有“愛”。

  愛,是一位老年太太和老年爺爺過馬路的時候幫他們一把,是在公交車的時候主動讓位,是不輕待他們,而關心他們,愛他們。常常幫助他們。

  父愛,母愛,是為了家裡的收成而拚命地養活孩子們。父愛,母愛是寧可自己受苦,也不讓孩子們受苦、凍着、餓着。

  張麗莉為了救她的學生,而受傷,說明她對孩子那份“愛”已經把學生看成自己的孩子。這就是“愛”。

  愛,愛是最純潔、最美好的愛。

  愛,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正因有了“愛”世界才更加美麗。精彩。愛讓世界溫暖,讓大家溫暖。愛,帶着我們啟程。帶我們到有愛的地方。

  愛,我們不可缺少,世界不可缺少。

  六年級:久燕不敗

您正在瀏覽: 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