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五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十一班

  王歡歡

  愛是什麼?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

  愛不分長幼,不分民族,不分貧富。愛可以凝聚無窮的力量。一個男孩,他雖然什麼都看不見,但是他的鋼琴彈得如此嫻熟,那美妙的音符響徹雲霄。他的媽媽用小刀刻了很多很多的書讓他讀,他在開學第一課上說了一句話:“我其實和其他的孩子一樣,就是看不見罷了,我也可以洗衣服。”世界冠軍李娜姐姐,她雖然沒有來到現場,但是,她在自己的視頻上說:“如果今天比昨天有進步,你就是第一。”

  在農村教學的 劉 老師,有一天早晨,班裡有一個女同學沒吃早餐,他就給買了三個包子;有一次,他們全班同學在看邁克爾傑克遜的舞蹈,都非常着迷。 劉 老師看到同學們都非常喜歡,就在課下學習舞蹈來教同學們。六年級的孩子,從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深深感受到了老師的關懷與溫暖,孩子們都感動的流下熱淚。畢業前夕,他們給敬愛的 劉 老師寫了一封信,感 謝 老師多年來對他們無私的付出。這就是愛啊!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

  我們在被愛中要學會愛別人,因為有了雙向性的愛,我們的生活才會更美好。傳遞小愛,匯聚成榮耀祖國的大愛。愛,讓祖國更美麗!祖國美麗強大了,我們的今天才會更幸福! xi aox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