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震驚中外的特大地震,這次地震高達8.0級,是中國地震史上史無前例的。也就在這次特大地震中,中國人民用愛去戰勝災難,用愛去譜寫一次又一次美麗華章。 

  愛是一脈相連。 

  有一位母親,她雙手緊摟着一個孩子,而孩子正在吃着奶水。那位母親用自己的背為孩子支撐起生命的希望,儘管在災難面前是那麼微不足道,但卻是母愛最好的體現! 

  愛是一同承擔。 

  有一位老師,在地震發生時,他把學生攬入講台下,雙手緊抱着講台。學生們活了下來,而老師卻犧牲了。這難道還不足以說明師恩是多麼的偉大嗎? 

  愛是一盞明燈。 

  救援人員曾經救出這樣一位女孩:她打着手電筒,在黑暗的廢墟下照亮書本,直到地震發生后還在看書。這一舉動感動了救援人員,也感動了千千萬萬中國人民! 

  愛是萬眾一心。 

  地震發生后,解放軍官兵立刻趕往第一線救援。許多志願者也隨之帶上準備的物資奔赴災區,不畏艱難險阻,只為一個意義:時間就是生命!災區群眾在等着我們! 

  是啊!在這次抗震救災中感人的事太多太多。每一件都那麼令人黯然淚下。我相信房屋可塌,但天不會塌!我相信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愛心在整個中國傳遞,在整個世界傳遞! 

  愛能融化冰川,愛能創造奇迹! 

  大勇無畏,大愛無涯,讓愛照亮整個汶川,照亮每個陰霾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