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剛跟某人認識那會,某人總會跟我說,其實,我發現我挺喜歡你的。那個時候的自己,聽到這句話,滿心的歡喜,人世間最美的事,不外乎,你愛的人,也同樣愛着你。

  後來,再聽這樣的話,就慢慢的多了些許的苦澀。其實,我挺喜歡你的。這樣的話,好像本身就是一種卑微。被喜歡的那個人,好像本來就該滿身卑微,而不是滿心歡喜。

  先不提好多文人墨客眼中的,喜歡與愛的區別。單單論喜歡,就沒感覺有多大的喜歡。那種說服自己很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大概真的不好受吧。

  再後來,某人說,很愛很愛我。甚至就在昨天晚上,某人在半睡半醒之間,還會呢喃着,老婆,我好愛你哦!只是,這幾年的時間裡,我聽到,再沒有滿心歡喜,也沒了滿身卑微。只是感覺淡淡的,淡淡的那種平淡。好像事實本該如此。我愛的人,就該好好的愛着我。

  愛的世界里,從來都不是對等的,但我還是渴望着……

  至於我對他的愛,我現在真的有些迷茫。一開始,愛他,那真的是掏心掏肺的那種愛,那就是捧在手心怕飛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的那種愛。只是後來,好像誰都在變,在愛的世界里,變得有些疲憊,有些累,有些不知所愛。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你愛他嗎?我一定會很肯定的回答,愛,自己找的人,哪怕頭破血流,哪怕疲憊不堪,也得愛啊。不然怎能對得起當初的那滿腔執着。可是,如果你問我,還很愛很愛他嗎?我想,我一定會猶豫,大概,愛,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成為一種滲在骨子裡的感情,但要很濃烈,很濃烈的那種,我想大概沒了吧。

  我們都在愛着別人,也渴望着別人的愛。但總有好多人被辜負,好多人辜負着愛的人。

  惟願此生,可以愛我所愛,我愛的也很認真的愛着我!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