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有很多種,我們要去珍惜,當然也要學會去放棄。愛是多種形式的, 無私的父愛和母愛;有朋友之間天真的關愛;可是還有一種也許是美好的,但它也許是不公平的,這應該就是男女之間更進一層的愛吧。 你愛別人是快樂的,但分手時,彼此默默地想念對方,可能是痛苦的;被別人愛是幸福的,但不代表你不會哭泣。畢竟有時愛情也是很殘酷的。 愛他就要讓她快樂,但他可能對你並沒有興趣,而你卻願意為他付出一切,可結果或許會讓你失望。愛不代表互相擁有,既然愛他也可以選擇放棄他,也許你的愛對他來說不是幸福而是負擔.不放棄不只是會讓自己更痛苦,而且也會帶給他傷害。 愛不是擁有,愛他就讓他幸福吧,即使看到他跟別的人走在一起,心會隱隱作痛,也不會後悔。能夠跟他相遇在彼此最美好的年華中一起走過!是該放手了,只有這樣,彼此才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再次插上翅膀,飛上高空,飛向遠方,離開這是非之地,遺忘這個生命中匆匆的過客,去尋找那個真正需要你守護的人。不要再傷心,不要再留念,那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就不要把它藏在心裡了,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得更重。 是的,放手吧。 有人說過:“分手后還可以做朋友。”那並不現實,那樣只會讓彼此更加心痛。只有放手,去尋找彼此的幸福,才會讓彼此安心,就像張愛鈴所說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才是屬於自己的愛。 愛,就要學會放手。讓他讓自己都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另一片雲朵吧!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