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種感性的稱呼。由於情動着人們的情感,毫不誇張的說,愛可以將人“送進天堂”“送入地獄” 

 愛,就像是一種調味品:又是像放了糖一樣“甜”;有時像醋一樣“酸”;有時又像辣油一樣“辣”;有時還像醬油一樣“咸”。 

 愛表達的方式是不同的:上學前,媽媽告訴你:“注意安全,上課認真聽,下課在複習複習。”或許,你覺得媽媽很嘮叨,不耐煩的噌她一兩句,可是媽媽還是親切的說著注意的地方;生物課上沒有認真聽講,但是剛好來時叫你起來回答問題,沒回答出來,結果被老師批評,還請了家長。後來反反覆復的提醒你要注意聽講,你覺得心裡不平衡,覺得大人們不理解小孩的內心,但是他們的苦口婆心你是否聽的明白呢?你是否明白這就是愛? 

 愛,就是這麼簡單。 

 簡簡單單的問候,簡簡單單的提醒,簡簡單單批評,簡簡單單的嘮叨......卻還不都是他們對你的關心,你的在乎,對你那簡簡單單的愛嗎? 

 長輩只想讓你幸福,只想讓你過得比他們好。而他們也不奢求什麼。他們只能給你好的生活條件,給你的嘮叨中讓你感受到對你的愛。老師也是一樣,他們不是把你批評了就會漲工資,就會有假日......不是的,他們只是從批評種想讓你得到什麼啟發,不能讓你犯錯誤,不能讓你在以後的人生上有什麼遺憾的地方! 

 愛,就是這麽簡單,只要我們用心去觀察,我們的身邊到處充滿着愛的氣息!

  熊漢江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