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甜蜜的,愛是美好的,愛是幸福的,愛又是快樂的.愛包括着母愛,父愛,老師對同學們的關愛......愛的力量是無比強大的. 

  有一次,一個小女孩十分想吃魚湯,可家裡卻很窮,父親在孩子三歲時,因為勞累過度而死去了,只有和母親相依為命,正因為家裡窮得揭不開鍋,所以母親只好天天早起別人打工,常常到夜已很深才歸來.有一天,小女孩終於耐不住性子了,於是跟媽媽說:"媽媽,我想喝魚湯,別人瞧不起我,還常常欺負我!"母親聽后,一把摟住孩子,淚水如斷了線的珠子"嘩嘩嘩"直流下來了,傷心地說:"孩子,都怪媽媽不好,媽媽沒用,沒有錢可以給你買魚湯喝,千錯萬錯都是母親一個人的錯,讓你收委屈了,孩子 ,對不起!"第二天的早晨又迎來了,母親想讓孩子喝上魚湯變當起了小偷來到市場,富人家看見一個窮人變開始欺負她,嘲笑她,可這位母親卻任由別人罵.趁人不注意偷了一條大魚,可不料被人發現打斷了她的腿,把她的手剁了下來,母親承受不了痛苦終於死去.結果,母親的死傳到了小女孩的耳中,小女孩哭天喊地地喊着:"媽媽,我不要喝魚湯了 ,你不要死啊,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啊!" 

  母愛如山,母愛又如水,不管千錘萬鑿,也不會磨滅.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愛是偉大的,母親可以為自己的孩子犧牲,這種力量全都來自母愛.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