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不用說,爸爸媽媽肯定很疼我。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看見我不舒服,她恨不得自己生病;我摔跤了,媽媽看見我這麼疼,恨不得替我疼…….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湖南老家看爸爸。我們買了晚上12:00的火車票。車上人擠人,連站的位置都沒有,空氣也不新鮮。過了一會兒,我要睡覺,媽媽就抱着我,我進入了夢鄉。後來,媽媽的腿也酸了,胳膊也酸了,但是她仍然沒有叫醒我。堅持了快5個小時,我睡醒了,也終於要下火車了,媽媽這時卻連動也動不了,只能慢慢地移動。但她還騙我說是她平時運動太少才這樣。後來旁邊的阿姨說“你媽媽一直抱你才這樣。”我聽了,淚水嘩嘩地流了下來。

  母愛像雨露一樣滋潤着我們成長。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