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 

  愛,是什麼?有種什麼樣的感覺?是否不同的愛,有着不同的感覺?是櫻桃般的甜,還是柑橘般的酸?到哪可以找到愛?這一連串的問號不時在我的腦海中回蕩,但今天,我終於找到了答案,那便父母帶來的愛。 

  也許父母的愛過於普通,但也只有他們的愛無時無刻地在我的身旁。當我哭泣時,他們會安慰我,直到我重綻笑臉;當我摔倒時,他們會激勵我,讓我自己學會從哪摔倒,從哪爬起;當我憂愁時,他們會握着我的手,他們會仔細詢問我的煩心事,然後想盡一切方法來哄我開心;當我驕傲時,他們會默默的提醒我:要虛心求教。其實細細想想,哪個當父母的不是這樣愛護自己的寶貝,但是做父母的同樣愛孩子要比自己深的多。 

  告訴你一個真實的故事:從前,有一個男孩愛上了一個女孩,但是女孩的母親不同意這門婚事,就對男孩說:“只要你把你母親的心臟拿來給我,我就同意你們交往。”可憐的男孩在愛人與母親面前難以選擇,最後愛情勝過了親情。一天晚上,兒子趁着母親睡著了,挖出了母親的心臟,然後雙手捧着血淋淋的心臟跑出去,可是一不留神,絆倒在門檻上,痛的男孩連忙叫“哎呦”這時從屋子裡傳來了母親的聲音:“兒子,摔疼了沒有?” 

  聽完了這個故事,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同樣的兩種愛,你們覺得那種更高尚?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愛無處不在,只要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 

  甘肅省臨澤縣 

  城 關 小 學 

  六 (6) 班 

  白 

  ? 

  指導老師: 賈 淑 萍 

  汪 愛 君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