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因愛的存在而生動,因愛的存在而多彩,我們的周圍充滿了愛。

  當你舉目無親,孤獨無助時,別人向你伸出的援助之手,你也許會被感動。因為,這是愛。

  當你向災區捐獻的一本書,向希望小學捐贈了一枚硬幣時,你也許會感到心裡很充實。因為,這是愛。

  當你躺在病床上時,親人和朋友來看你,送上一大堆營養品,或幾句寒暄的話時,你心中也許會別樣溫暖。因為,這是愛。

  當一位富翁給了一個乞丐一張百元大鈔時,而乞丐卻毫不猶豫得贈給了一個身患重病的女孩的家庭,並只留下一句話:“她比我更需要錢!”周圍的人和你也許會感到驚訝。因為,這是愛。當一位老師雙手頂着門,讓一群學生從底下經過時,地震的衝擊把他的身軀砸個粉碎時,他會感到無比自豪。因為,這是愛。

  愛是冬日裡不滅的火把,讓饑寒交迫的人感到分外的溫暖;愛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讓不知所措的人看清了前方的道路;愛是沙漠里的一汪清泉,使身陷困境的人看見了生的希望;愛是……

  愛不是膚淺的東西而是一種深沉的感情,懂得愛自己也愛別人的時候,但也很少很少。它總保留在安適、恬淡的心靈空間,保留在豁達、平和的胸懷裡,保留在自強自信的信念中,保留在愛與被愛的真摯里。愛,讓我懂得“天下父母之心尤為可貴”;愛,讓我懂得“承膝與祖輩的樂趣”;愛,讓我領略到陽光的明媚;愛,讓我明白什麼是披肝瀝膽,風雨同舟;愛,讓我明白……

  但是我們更應該明白:別人對你的愛不是無限的,我們應懂得珍惜與回報……

  讓我們合上雙手,閉上雙眼,向上天誠心的地禱告,願天下人都學會去“愛”,願人世間多一顆愛心……

  此時,我的心中又回蕩着那句難以忘懷的歌聲:“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邢台市清河縣王官莊中學六年級:徐浩田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