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這個社會,什麼奇葩人都有,像之前在網上報道的碰瓷牛人!害得現在大家都不敢輕易去幫助路上跌倒的老奶奶了,生怕自己不小心,會倒霉碰上碰瓷的!那到底是這個社會變了還是人心變了? 古人傳下來的引以為傲的優良秉性,善良正義感,現在卻被有些人加以利用,滿足於他們的慾望之心。但是我相信只要這個世界充滿正能量,那些邪惡之人,終將會被我們消之殆盡,一掃而光的。我們還是應該把正能量擴散的更廣,要把這種優良傳統發揚光大。

  那一天,我和媽媽還有表哥一起去逛街,走在繁華路段時,突然看見前面聚着一大群人,我們都挺好奇的,一開始抱着好奇心過去看,等到我們撥開一波波厚重的人群時,卻發現了一個躺在地上的孕婦,她圓圓的臉,長發胡亂的披散着,在這個有點寒冷的秋天卻只穿着單薄的衣服,手裡還提着兩大袋行李。臉上豆大的汗珠一直往下滴,臉色蒼白的嚇人。一隻手還捂着肚子,並且有些痛苦的呻吟着。我聽到媽媽在問旁邊的一位看熱鬧的群眾,聽他說原來是這個孕婦,不知怎的,在路上走着走着就突然坐在地上捂着肚子喊疼,雖然大家都挺想幫忙的,可是也知道現在這個社會騙子比較多,畢竟人心隔肚皮,還是小心為上的好,所以他們都沒有動手去幫助他。真是世態炎涼啊!也不能說他們自私,畢竟誰都不能確定這個孕婦是真的需要幫助,而不是騙人錢的。表哥聽到那人說完之後,眉頭都皺在了一起。他說不管他是不是騙人的,看到他這樣難受,我們都有理由幫他一下。一個女人大着肚子,拿着大包小包,看他臉色蒼白得嚇人,應該不是騙人的。此時的生命,就像和時間賽跑,必須爭分奪秒晚了一秒,我們都不知道下一步會怎樣。說做就做!表哥,率先打了120,告訴了,這裡的情況之後,蹲下來把孕婦扶了起來,並且擦去他額頭上的汗珠,一邊安慰着她道,救護車馬上就來了,再忍耐一會兒。旁邊的人都還在議論紛紛,一會老伯開口說道,一個年輕人都有這樣的氣魄和膽度,我們這些人也應該拿出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幫助這可憐的人。如果後面發現他真是騙人的,我們也可以給這位年輕人做做證明。也好讓這種精神繼續傳承下去。大家聽了,都加入了救助當中。

  終於在我們無比的期盼下,救護車終於到了。把那名孕婦送上車之後,那名孕婦還對我們說了聲謝謝。看着救護車越開越遠,我們心裡都在為他祈禱,希望母子平安。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