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給我愛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愛的力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給我愛的力量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也許您不知道,我曾經在心裡記恨過您:恨您叫我一個人睡覺,好怕黑;恨您叫我一個人去外婆家,好沒伴;恨您叫我自己去找同學看電影,幹嗎不陪我……

  媽媽,您還記得嗎?我以前好動、喜歡撒嬌,做事粗心,丟三落四。您就用近乎苛刻的嚴厲來要求我,可是“天真”的我,竟然在一次“無知的委屈”之後一腳踢開您千針萬線縫製的書包,哭着破口大罵。媽媽,現在想想,我非常後悔,也非常感謝您!要不我怎麼能夠在困難面前那麼自信?怎麼能夠在“誘惑”面前那麼自律?可那時的我卻一次次跟你翻白眼。

  人總是在歲月的流逝中悄然成長,現在我已不再是當年那個懵懵懂懂的女孩子,我長大了,也懂事了許多,我知道做事靠腦子,讀書要勤奮。您做得那麼多都是為了鍛煉我,讓我自立,讓我有更好地成長,讓我做個好孩子。

  其實您對我不僅是嚴格要求,更多的是溫柔可親。

  還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數學期中成績破天荒的“59”!?我頓時像個癟了的氣球,不說不知道,那段時間我常常背着您迷上電腦遊戲,想着想着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回到家,心裡就像繃著一根琴弦,當我忐忑不安地拿出試卷,您立刻皺緊了眉頭。當時,我的臉“刷”地紅了,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可令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您反而笑了笑說:“別灰心,只要你肯努力,下次一定能考個“95!”說完,您又給我耐心地分析起了試卷。

  看着您那張親切又慈祥的臉,我感到了無窮的力量,淚水一下子止住了。我在心裡暗暗地為自己加油:不!不是95!我要爭取100!我要做媽媽您的好女兒!做個最優秀的孩子!

  媽媽——

  是您,嚴厲地教導,使我的學習步步高升;也是您,在我灰心時鼓勵我,給我自信!讓我重新燃起希望;還是您,日夜操勞地守護我,讓我在溫暖“環抱”中成長;

  媽媽,是您給我愛的力量!……

  祝您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初一:樂觀521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愛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