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我的媽媽雖然沒有表現過驚天動地的母愛,但是,媽媽的愛是和風細雨的,是甜甜的,是永恆的。我的媽媽工作很忙,早出晚歸是常事,有時連雙休日還在公司加班加點。但是,無論多晚回家,媽媽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作業做得怎麼樣啊?今天上的課能理解嗎?

記得有一次,媽媽很晚才回家,我已經在睡夢中了,媽媽看到我已經睡著了,就沒有叫醒我了。後來,爸爸告訴我,你媽媽回家后,雖然那時候已經夜深了,還是把我做的回家作業再仔細地檢查了一遍,發現沒有任何的錯誤,並說:“亮亮現在越來越不馬虎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粗心大意了。”檢查好作業,媽媽又幫我看了一下奧數題,發現有幾題好像運算有錯誤,媽媽上網查閱相關資料,訂正了我的錯誤,這時候,時針已經指向凌晨一點了。聽了爸爸的講述,我真是很感動,我的媽媽在生活上無微不致地關心我,在學習上,更是不知疲倦地輔導我。媽媽,我向您保證,一定好好學習,做個好學生。

所以說,母愛是偉大的,是無法能替代的,我愛我的媽媽。

  山西晉中榆次區雲竹中心校六年級:王思淵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