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925周記)愛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25周記)愛的力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2008年的5月12日,發生了震驚全國的事情,那就是汶川大地震。 

  這件事牽動了我們全國,我們全國各地的人來幫助他們。整整搜救了幾天幾夜。在這次地震中發生了很多感動的事情:有一個叫林浩的小男孩,他與小朋友一起逃出了教室。“逃到走廊上時,我被兩名同學壓倒了。當我使勁爬了出來后,發現兩名同學都昏迷了。我拉出其中一人後,把他背出去。這名同學之後與母親團聚。”將一名同學救出險境后,林浩又勇敢地折身回到走廊上,再次抱起另一名同學,逃出險境。這期間,身材瘦小的林浩由於力氣不足,還不幸弄傷了手在這生死時還不幸弄傷了手。在這生死時刻,在這生死時刻,各省市捐款雪花般飛來。上海1200萬,山西1000萬,遼寧1000萬,江蘇1000萬,浙江1000萬…… 

  在這生死時刻,許多企業紛紛解囊。富士康 6000萬 ,中國銀行2300萬,建設銀行2000萬,益萬海嘉里 2000 ,中國人壽1600萬…… 

  的心靈震顫了,我的心靈震顫了,炎黃子孫的心靈震顫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是國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我們在這個時刻,誰能不流淚,誰能不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這些無家可歸,妻離子散的人呢?在這時我們學校也組織了,捐幕活動,你一元,我十元,他二十元,她一百元,有些人還把自己所有的零花錢都捐給了四川的人們。這種愛,是一種偉大的愛,這種愛是一一個強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20090925周記)愛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25周記)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