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鬧的胖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鬧的胖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噓,小聲點兒,愛鬧的胖哥來了。

  所有人見到他就躲開,但他——胖哥,依然是把地上石子震起來的走路,他的眼睛已被后肉遮住,給人一種閉着眼走路的感覺。

  那一天是星期五放學,我正低着頭走路,突然,一座山般的影子映入眼帘,胖哥!他擋住了去路,原本狹小的空間變得更加狹小,上帝,我一晚上也回不了家了!於是,我打哆嗦地說:“胖胖胖……不不不,大哥,放我一條生路吧?”他那一條細線立馬盯着我,我似乎看到了奪命者飛到我身邊過來奪我的魂,上帝,救救我吧!

  當然,我的救助失敗了,反而,不說更好,一說他走得更慢了,救我,救我!

  那天晚上,我快6點才到的家。當然免不了被罵。這不是最倒霉的,最倒霉的是這一件事。

  這是星期一的第一節課下,下課鈴聲剛一響,我就跳下椅子,立馬逃出,為什麼?因為星期五下午的那件事,“轟轟轟”天彷彿掉下來,胖哥一下子把我按在地上,用他那肥大的屁股坐在我身上,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嘴上還說:“人肉沙發真舒服!”頓時,我彷彿散架了,胖哥真愛鬧!怎麼辦,怎麼辦,救救我吧,我還年輕呢!我不想成肉餅,救我救我……

  最後,上課鈴聲拯救了我,胖哥從我身上走開了。

  胖哥就是這麼愛鬧,這是在我們小學發生的趣事,同學們呢?

  六年級:4001234567

您正在瀏覽: 愛鬧的胖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鬧的胖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