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在最開心的可能是那些愛吃東西的胖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最開心的可能是那些愛吃東西的胖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最開心的可能是那些愛吃東西的胖子 標籤:吃東西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現在最開心的可能是那些愛吃東西的胖子,此時你可以放開肚皮吃而不必擔心會增加體重。因為彈簧秤已不能再測量重力的大小,當你站在或掛在彈簧秤上時,你對彈簧秤已經沒有任何彈力了;天平也不能測量質量,因為在天平的兩端無論怎麼放托盤物體,天平始終平衡,此時托盤上的任何物體對托盤已經沒有任何壓力。你也可以不必考慮肥胖給你帶來的行動不便。現在不管你有多重你都可以在空中隨意的飛翔,可以飛過高山大海;你也能像雜技演員一樣隨意空翻和旋轉;因為沒了重力人可以向水中的游魚,隨意漂浮着,只要你會游泳你可以潛到任意深的海底而安然無恙,此時海水對海底的你已無任何壓力,壓強計也無法再工作。陸地上的你隨處、隨時看到雞毛、鐵塊、岩石等各種各樣的物體懸浮在空中。因為沒有了重力壓力感也消失了,睡覺變得很簡單,即不需要床墊也不需要枕頭,只要有一個能把自己固定在一個地方的睡袋就可以了,同時胳膊還自由的活動……這太好了,要是地球的重力真的消失該多好啊!許多人將希望那一天早一點的到來。

  如果那一天真的到來了那你就慘了,為什麼?因為一旦重力突然消失了,除了上述好處之外,還有許多不好的地方:你雖然可以大吃大喝但幾個星期之後,食物的味道有可能會被頭暈的感覺沖淡,你會面對美味而食不下咽。當重力突然消失時會使人的某些器官或組織出現供血不足或充血現象而出現頭暈。

  最難解決的問題可能數方便了,方便時你的便器必須有空氣流通且必須朝一個方向流動,以便沖走人體排出的廢物,否則可能當你撤了一泡尿,你的渾身上下將會都是尿。因力重力消失后,地球將真正成了“天不颳風,天不下雨”的天體。江河的水也不會流動,空氣不能流通,甚至你也需要一個風扇隨時跟着你不停地推動空氣流動來傳送氧氣,消除呼出的二氧化碳,同時防止你自身散發出的熱量聚集在你自己的周圍,否則你可能會被你自己釋放出來的二氧化碳和熱量“悶死”。

  更為嚴重的是地球上的一切物體受到的重力突然消失后,也就是萬有引力突然消失后,地球上的大氣在沒有引力的作用下很容易掙脫地球的束縛,一去不返。眾多逃離的氣體匯成巨大的外噴氣流同時拖走更多的各種成分的大氣。大氣層將逐漸變得稀薄。由於大氣的外泄,大氣層的保溫能力越來越差,不久的將來地球將變得天寒地凍,“國將不國”,人類將無法再立足於地球,而紫外線將長驅直人分解所有的有機物,地球將再一次遭遇恐龍時代滅種之災,地球再一次萬籟俱寂。

  六年級:qaz123pp

您正在瀏覽: 現在最開心的可能是那些愛吃東西的胖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最開心的可能是那些愛吃東西的胖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