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胖哥哥的大嗓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哥哥的大嗓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起三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有很多事情讓我記憶猶新,我的耳朵尤其不能忘的是一個胖哥哥的大嗓門。 

  一天跆拳道課上,教練讓一腳兩下踢腳板做十組動作。輪到一個胖哥哥了,只聽他又是喊又是叫,那聲音猶如獅吼,震耳欲聾。這時我的兩隻耳朵“嗡嗡”地叫了起來,好像在交談什麼?? 

  “這是什麼嗓音,害得我睡不着?”右耳問。 

  “哦,是那個大哥哥在叫呢,咱就將就一下吧。”左耳回答說。 

  “這聲簡直可以媲美張飛在長阪坡的那聲大喝了,唉!”右耳唉聲嘆氣。 

  胖哥哥的喊聲越來越大,漲滿了整個跆拳道館。我看到很多家長都搖着頭,堵上了耳朵。最後,連總是鼓勵我們在訓練中大聲喊的教練也難以忍受了,只見他把食指放到嘴邊,徐徐地做了一個拉拉鎖的動作,這才讓胖哥哥不叫了。但是,沒想到剛過一會兒,胖哥哥竟然又開始喊起來。“別喊了,能聽見!”教練終於忍不住訓話了,這才讓胖哥哥的嗓門歇了歇。 

  謝天謝地,我的耳朵終於又可以正常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胖哥哥的大嗓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哥哥的大嗓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