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賺便宜的胖大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賺便宜的胖大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賺便宜的胖大嬸

  中午,樓道里響起了“丁丁當當”的喧鬧聲。  

  “小超(不是我,是胖大嬸的兒子),下來拿東西啦!”樓下傳來了一聲吶喊,聽這音量,不用猜就知道,肯定是我們那胖鄰居哩!  

  她,胖胖的身軀,走起路來像只肥企鵝。那張圓鼓鼓的臉上嵌着一雙小小的眯縫眼,一流汗,就眯得更細……不過,眼睛雖不大,卻是亮極了,透過那細眯的眼縫,閃射出來的卻是一股相當精明的光,好像隨時準備着占點兒便宜。  

由於好比較胖,人稱胖大嬸。  

樓梯里響起了重重的腳步聲,胖大嬸嘴裡哼着小曲,手上提溜着兩條大鯉魚,走了上來。

  “胖大嬸,買啥好東西啦?”樓下一女士問道。

  “兩條鯉魚,特大特肥,您猜我花了多少錢?”

  “起碼得二三十元吧?”

  “哪兒呀?”她的口氣十分得意。

  “三塊錢一條,一共六塊錢,死魚多實惠!”她說著笑了起來,一雙眼睛成了兩彎月牙。

  這時候樓下又傳來了小販“賣金橘”的吆喝聲,隨着一連串“咚咚”的聲音,胖大嬸又下樓了。  

經過一陣精挑細選,胖大嬸終於挑好了幾個看上去又大水分又多的金橘,放入秤中,嘴裡叫道:“可不能缺斤短兩。”趁着小販回頭看秤的工夫,她順手拿了個特大個的金橘放入兜內。而小販卻一無所知。只是憨笑着說:“大嬸,您拿好。”  

  胖大嬸接過一袋子金橘,扭着那肥肥的身體,得意洋洋地上樓了。

您正在瀏覽: 愛賺便宜的胖大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賺便宜的胖大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