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變形的胖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形的胖大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會變形的胖大海 

  今天是星期天,陽光明媚,睛空萬里。我早早地起床吃飯,因為我今天要去金筆作文學校去上課了。 

  我來到金筆作文課堂,看見老師手裡拿着一個像杏核一樣的東西,我心想:老師拿杏核幹什麼呀?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啊?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只聽老師清了清嗓子說:“同學們,想不想知道這是什麼呀?”“想。”同學們都大聲說。“那我就告訴你們吧!它叫胖大海。”說完,老師就在黑板上寫上它的名字。我心想:它既不胖也不像大海,為什麼叫胖大海呢?而且還和名字相反,它又小又瘦應該叫:瘦小溪啊。老師神密地說:“一會兒你們就知道了。” 

  老師把我們分成五組,每組四人,然後給我們每組發一個胖大海。我仔細觀察這個古怪的小東西,它的外皮皺巴巴的像一個滿臉皺紋的小老頭。我把它放在透明杯子里,再放些水,只見它脹破外衣就像一位少女在水中跳起了巴蕾舞,只見它“咕嘟、咕嘟”的喝起杯子里的水,而杯子里的水越來越少,胖大海卻越來越大,像一隻剛打滿氣的皮球在等着人踢。當我正觀察起勁的時候,同組的趙金鑫興奮地說:“快看,杯子里的水變成了黃色。”我也吃了一驚,是呀!只顧看胖大海,沒注意到水竟然也會變色。我們目不轉睛的盯着水杯里的水,不一會兒,這個“胖娃娃”發現我們不看它了,就火了起來,身子全變成了紅色,周圍的水也跟着“胖娃娃”一起變成了紅色。我們都高興的合不攏嘴。 

  老師告訴我們說:胖大海不但可以七十二變,喝了還可以治嗓子痛。以後媽媽嗓子痛時,我就衝上一杯胖大海讓媽媽喝了。

您正在瀏覽: 會變形的胖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形的胖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