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看書的何 

  題記——沒見這麼看書的! 

  我使用《哈利。波特》里的絕招——哄哄響:“姓何的,上課了!”她沒反應。“小心我繳你書!”“哦哦哦!”她馬上把書做好記號塞進桌洞,滿臉堆笑地望着我:“使命完成!”又加了一句:“明天借我下一本哦!”“OK!” 

  這就是愛看書的何。中午,我倆手挽手去食堂,她什麼都沒帶,就帶了一本《哈利。波特》排隊。排隊時,她馬上打開書看。不一會兒,就輪到她了。“小同學,你要吃什麼?”她還沉浸在書里。直到我猛推了她一下,她才抬起頭說:“嗯……什麼事?”“輪到你端飯啦!”“哦……”忍無可忍的阿婆生氣地說:“下次再這樣,不給你飯吃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位置,她殷勤地端來一碗湯,我想:“她怎麼這麼反常呢?”“整套都借我OK不OK?”我就知道沒什麼好事。“好的!看在我們是好朋友的份上。嗚嗚嗚……” 

  放學時,她也一隻手挽着我,一隻手捧着書,邊看邊說:“給我帶路哦~”走到樓梯時,我想整她一下,於是就不提醒她。“啊!”一聲尖叫中,她才發現自己踩空了。唉!這個書蟲啊! 

  《哈利。波特》連起了我們的友誼,不管是什麼時候,有時間她就看(有一次搭車她還過了站)!唉~這個大書蟲啊!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