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胖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胖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胖乎乎的圓臉蛋上鑲嵌着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又細又長的眉毛,就像夏天隨風搖曳的柳葉。那張紅紅的小嘴蘊藏着他豐富的表情:高興時,瞥瞥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個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氣得別人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他就是姑媽家的“武大郎??李燦。

  “胖”是他最突出的特點,現在12歲1米5的個兒就有105斤了,胳膊、腿像藕節。夏天,他常赤裸着上身,走路時肉一抖一抖的,讓人們都想在他的身上揪幾下,拍幾下,他都拍拍胸脯說:“胖是胖,有形象。這是給爸媽的本錢!”都得大家哈哈大笑,他之所以這麼胖,原因是胃口很好,什麼都吃。這不,媽媽剛端出8個梨招待客人,客人沒吃,他一口氣把那幾個全都吃光了。

  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他都向爸爸獻殷勤,讓爸爸去為他煮麵條。瞧!昨天晚上他就對爸爸說:“幺舅,我給你按摩幾分鐘,你去給我煮麵條,好嗎?”“好呀!”爸爸答到,“那幾分鐘!”“一分鐘。”“不行,太少了!”“三分鐘!”“好吧!”爸爸勉強答應了。我想,這就應該是他長胖的原因吧!

  對了,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淘氣,記得有一次,媽媽在和客人談話時,他悄悄地將媽媽的拖鞋藏了起來,客人走後,我們找起拖鞋來,他卻無動於衷,在一旁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他還清清嗓字,說:“這個電視怎麼這麼不好看,沒有什麼節目!”

  我們迅速發現了異常,並要求他從實招來,最後,在我們的“嚴刑逼供”下,終於交代了他的犯罪過程。事後,他還譏笑我們找拖鞋那狼狽的樣子,真逗人。

  他也會吹牛,我們常說他天上知一半,地上全知。好動是他的本性,只有睡覺時才安靜下來,所以,有時他也很煩。不過,他也有生氣的時候。今天早上,他7:30分照例去補習英語,可才9:00就聽到有人按門鈴,開門一看,原來是他回來了,氣沖沖地進門,一屁股做在沙發上,眼圈紅紅的,下巴一咧一咧,嘴裡還嘰里呱啦地罵老師,原來是聽寫單詞時,說他抄人家的,他不承認,一氣之下,就跑回來了,似乎受了莫大的委屈呢!

  看!這就是我那個胖而可愛的哥哥,相信你既討厭有喜歡他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胖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胖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