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懂得愛,擁有愛,便能向這美麗的世界,付出自己的愛 。可是,什麼是愛?什麼是愛心呢? 

  草地上,年輕的父母領着蹣跚學步的孩子在學步,一遍遍地鼓勵他不要怕,往前走;一遍遍地扶起他幫他拍掉身上的塵土,這就是愛的一種表現。 

  燈下,我做着作業,父親輕手輕腳地走過來把檯燈幫我扶正,這就是愛。 

  假期,我剛從游泳池裡上來,媽媽便急匆匆地跑過來給我遞一條毛巾幫我擦掉滿身的水珠,再看着我狼吞虎咽地吃着她遞給我的一塊蛋糕,這便是愛。 

  然而,愛只存在親人之間嗎?愛存在於每一個有愛心的人的心中。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四川汶川發生了八級特大地震,舉國上下的人們排起長隊紛紛捐錢捐物,這也是愛。 

  一個同學孤寂憂傷,朋友悄悄地送上一張賀卡,寫上你對他深深的祝福,這也是愛的一種表現。 

  一位老人,他的子女遠渡重洋,在國內孑然一身。當他看到咖啡店裡一位素不相識的女人在為他的咖啡里加上糖,慢慢地攪勻,這個女子便向那位老人獻出了真愛。 

  愛心是什麼?愛是什麼? 

  愛心是種子,愛是果實。當你把愛心的種子灑向四方時,你便會聞到愛的芬芳了。 

  我們獲得愛,不要忘了愛,要以愛相報答。去愛你們的父母吧。去愛你們的師長吧。去愛你們的同學吧。去愛這美好國度里一切善良的人們吧。 

  其實,愛與愛心,盡在不言中。因為愛,本身就是人類最美好的語言。 

  我愛這個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