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讓我更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讓我更美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在鏡子前照來照去,時常問鏡子什麼時候自己會變得比花仙子還美麗,可是鏡子一次也沒有回答我。

  周末晚飯後和媽媽出去散步,看見理工大學門口有一個頭髮花白的老奶奶坐在地上賣書。我走過去指着一本書問多少錢,可老奶奶不說話,只是用手比劃着告訴我2元錢。原來是個啞巴啊!看着奶奶被風吹亂的頭髮,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我快步跑到門口,一邊揮動着雙手一邊大喊:“賣書啊!又便宜又好看!快來買書啊!”這時有幾個大哥哥順着喊聲過來買了幾本雜誌。我看到老奶奶笑了,用手指指我又指指旁邊的花朵。我彷彿看到園中的花兒們笑着對我說:“小妹妹,你比我們更美麗!”

  大連市西崗區五四路小學三年級 林思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心讓我更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讓我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