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傳遞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愛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傳遞愛心

高宇萌

我是個小學生,在我們的班裡有一個貧困生,她的父母先後去世,家裡只剩下她和奶奶相依為命。她的名字叫李依靜。雖然她家境不好,但她仍很樂觀,整天都笑眯眯的。她學習很好,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一次放學,我和她結伴而行,我們剛走到馬路中央,突然一輛大卡車橫衝而來,李依靜為了保護我,擋在我的前面,“怦”,李依靜倒在了車輪旁,頓時渾身鮮血淋淋,而我卻一根毫毛也沒傷着。我在旁邊大喊:“李依靜!”喊完后我頓時淚流滿面。而大卡車連停都沒停,肇事司機逃走了。我急忙去找大人幫忙,他們把李依靜送到了醫院。

回到學校后,我急忙組織同學為李依靜捐款,我在廣播室把李依靜的家庭和受傷情況描述了一遍,同學們都十分同情,到了第二天中午,全校籌足了五萬四千元錢,我們把募捐的錢交給了醫院。李依靜哭着對我說:“我是粉碎性骨折,需要截肢,我不想活呀!”我們鼓勵她說:“你要堅強的活下去。”在她手術以後,我們班的同學輪流到學校護理她,熱心的家長還為她送飯。……三個月後她終於痊癒出院了。

通過這件事,讓我深深體會到:人人只要獻出一點愛,世間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傳遞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