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的愛心,哪去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愛心,哪去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使我映象最深的就是冬天發生的那兩件事。

  是一個周六我和小夥伴們在玩打雪仗,我不經意看到了一個老婆婆拄着拐杖正在過馬路。突然,一輛跑車從老婆婆身邊擦身而過車停住了,我看到一個青年男子從車窗探出頭來,衝著老婆婆大喊:“你不長眼呀!沒看見有車嗎?”車裡的另一個青年隨聲附和:“就是就是,現在的老太婆就是那麼討厭走路不看車。”

  我是多麼想衝上去狠狠地抽那兩個青年一百個大巴掌,可是我又沒那膽兒……

  還有一次:我去上學看到一個小孩子騎着自行車,手還拎着一口小鍋,裡面是熱騰騰的湯。我想他那麼急,一定是去醫院給生病的家人去送湯吧!可是由於是冬天還下着雪,路很滑,悲劇出現了,那個小男孩摔倒了,裡面的湯灑到了旁邊一個中年男子的身上,只見那位男子十分生氣,衝著男孩兒大喊:“你怎麼騎得你,你是眼瞎還是眼盲還是沒眼睛。”男孩兒被嚇哭了,圍觀的人多了起來,紛紛在互相討論着。我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我一邊走一邊想,現在這個世界有愛的人去哪兒了,為什麼?

  人的愛心,哪去了?

  清苑一小六年級:孫重陽

您正在瀏覽: 人的愛心,哪去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愛心,哪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