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愛心能喚醒人內在的靈魂。”我也這樣認為,因為生命是有限的,而愛心卻是無限的,下面我來為大家講一個發生在我身邊並且有關愛心的故事——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剛從學校回到家裡,用鑰匙打開門之後,放下書包便活蹦亂跳地拿上《意林》邊走邊看地去媽媽上班的地方。走在路上時,突然,一聲清脆的叮噹聲把我從“知識的海洋中”拉了出來,我不禁向四周看——哦,原來是一位叔叔一不小心把一元錢掉了,我連忙把叔叔掉的一元錢撿起來,向叔叔走去。在還沒把錢給叔叔的過程中,我覺得路旁的行人的眼光有些異樣,好像我不是在做好事一樣,我臉上頓時火辣辣的。我繞開人群,向叔叔的方向走去,還有十步,九步,八步,七步,六步……一步,終於到了。我把錢還給叔叔,並告訴叔叔他的錢掉了,叔叔聽了之後連忙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我聽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高興。叔叔走了之後,路邊的行人給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走在路上,發現路邊的樹木正向我咧開嘴笑呢!到了媽媽上班的地方,我把着件事說給媽媽聽,媽媽聽了之後直誇我長大了呢!

  人與人之間有一座心橋,這座橋是以關心為材,愛心為料,如果人人都能在乎這座橋的話,那將成為世界最美的風景線!

 

  江西省南康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幸龍飛

您正在瀏覽: 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