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心-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生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牽動着全國億萬同胞的心.這場大地震來的太突然了,讓人措手不及.四川的一座座房屋,學校的倒塌的磚塊彷彿砸在了我的心上.那一個個美好的生命離我們而去,他們的離去帶來的是親人的傷痛.但中國有一種精神: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一筆筆善款從中國乃至全世界傳來.這來的不是善款,藥品,食物......這是一顆顆鮮活的心,一顆顆愛心,一顆顆同情心.四川同胞在廢墟里掙扎,不放棄一絲希望,給救援帶來了幫助. 

 在四川的一所中學倒塌了,一位老師把四個學生放到講台的角落裡,自己用身體緊緊地護着講台,不讓學生受傷,救援隊趕到的時候,扒開廢墟發現了他們,救援人員試圖救出那幾個孩子,但老師的手抓的緊緊的,最後救援人員還是把老師的手拌開了,救出了那幾個孩子,那位老師就是譚老師. 

 救援中搜救犬也幫了許多忙.一隻軍用搜救犬發現一位大爺。它就鑽進裡面。誰知道塌陷了。當戰士們將其挖出的時候。發現軍犬的內臟已經砸爛。負責那軍犬的戰士,我們叫他李指導。他抱着,就像抱着自己孩子一樣。淚水已經滿面。但是他沒有哭出來。後來。那位戰士用手卡住軍犬的脖子。3分鐘后。那軍犬不動了. 

 四川受苦受難的 人民 雖然我們 不能同你們共受苦 同受難 但我們的心 永遠和你們在一起陪你們一起度過 這艱苦的日子 堅強起來 我們等着你們 好起來 迎接美好的明天 雖然地震 我們不能避免 但我們要把 傷害將到最小 前線同志你們受苦了 辛苦了 謝謝你 們 ~~~~

您正在瀏覽: 愛心-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