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身邊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身邊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人在忙忙碌碌中,忽視了身邊最珍貴的愛,在幡然醒悟后,才追悔麽及。

  他剛剛初中畢業,為了不給家裡增添負擔,出門打工。出門前,母親在身邊叮嚀:“咱們不掙喪良心的錢,小心做事,還有……常回家看看。”這些話他聽了太多遍,就沒注意聽,也就沒聽見最後那句話。因為從記事起,他家就十分貧窮,他立志一定要事業有成再回來。

  就這樣他乘上了離家的火車……

  到了城市,他被眼花繚亂的另類世界完全覆蓋住了,在這個城市中多了一個辛苦奮鬥的人。他努力拚搏了數年,終於當上了一家企業公司的老闆,拿着不菲的工資,他幾乎忘記了以前的所有,直到那一天……

  他翻開了日曆,日曆上寫着三個藍色的大字——母親節,他似乎想到了什麼,飛奔到回家的汽車上,一路上,心中不知是喜是悲。到了家門口,那扇木頭的門依舊為他敞開着,他推開門,門嘶啞地“吱嘎”一聲,屋裡十分安靜,他找遍了所有的屋子,也不見母親的蹤影,一打聽才知道,母親在上個月就去世了,就埋在對面小山頭上。他跑到母親墳頭大喊:媽媽!我回來了!您的兒子事業有成回來了!

  珍惜你身邊的愛吧,在你有限的時間裡。

  雙鴨山農場場直中學六年級 唐雪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珍惜身邊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身邊愛 暫無評論